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神奇-成长计划”启动 胡可十月复出演话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09日09:04
胡可
胡可


  广州日报讯(记者林芳)前天,“神奇·成长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活动主题曲《我的神奇》也在当天正式发布,演唱者周笔畅携手“成长大使”胡可出席了启动仪式。刚产子的胡可捐出自己的家传银手镯,“我从小的时候就一直戴着它,我儿子安吉也戴过一段时间,它见证了我们两代人的成长。”

  刚刚产子未满两月的胡可看起来气色不错,身材恢复神速。说起儿子,胡可母爱满溢,“看着他一天天成长,心里特别满足。儿子现在特别乖,就是饿的时候会玩命哭,喝饱了奶就很听话。”

  对于丈夫沙溢,胡可说,“为了赚奶粉钱,他最近一直在外地拍戏,没时间陪我和孩子,没办法,因为我也是这个行业的嘛,能理解他。而且他每次回家都是挑重体力活干。”同时她也透露,“十月份准备接一部话剧,无论从体力和演技上都要开始做准备了。”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4046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422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