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容嬷嬷”变“丈母娘” 李明启爱玩微博爱操心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祖薇
2011年09月09日08:49

  由王刚、李明启、李建义、刘佳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幸福》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播出大结局。这部戏以中年人的生活为视角,描写了小知识分子生活的喜怒哀乐,涵盖了职场纷争、家庭情感。其中,李明启饰演的丈母娘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有观众表示,摊上这样的丈母娘不知是喜是忧。喜的是她真的是一位为你操心为你解忧的好丈母娘,一心希望你能够过得好。忧的是,她那个“暴走”的性格,发起火来真的是犹如当年的“容嬷嬷”一样,一个眼神都令人胆战心惊。

  自老版《还珠格格》播出以来,李明启饰演的反派“容嬷嬷”一角深入人心,在《你是我的幸福》中,她一改往日戏路,扮演了一位严厉的慈母——男主角老严的丈母娘,因为女儿早逝,为女婿的婚事操碎了心。李明启坦言,这个一家之主不好当,“操心,管起事儿来,还不能马虎。现在不是有个词吗,叫做hold住全场。我在这里就是,大事小情都能hold住。”但她也因此自我感觉良好,“为身边的人操心是种很幸福的事儿。你说老年人的幸福是什么?不在我们能吃上什么,喝上什么,住着什么,我们的幸福观念就是儿女。”

  荧屏上的李明启演技和气势深入人心,荧幕下这位75岁的老太太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网迷和微博控。她透露,自己已有7年的网龄,打字、发短信都用拼音,没事就玩手中的Iphone,当有记者好奇她为什么能如此年轻时,她忍不住有点“着急”,连忙提高了声音:“应该的啊,有了网络我就该上网。你看有的80多岁老人还用电脑,有的100多岁了还学英语呢。你没跟我相处,跟我相处你在我身上就感觉不到我的年龄!”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