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宣布《大武生》后暂别银幕 期待成为辣妈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9月09日08:46
大S期待成为辣妈
大S期待成为辣妈


  电影《大武生》昨日开始在全国上映并将于10月9日在乐视网上线播出,主演大S宣布在这部影片之后,暂别银幕,息影生子。对于外界认为她这样的付出有可能是“牺牲”,她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予以否认:“这不是牺牲,家庭是我得到的礼物,我得到了它,我当然就是享受它,这也是另一种成长和学习。”

  或许是早就准备将《大武生》当作自己人生电影的一个“逗号”,大S在片中的表演十分卖力。“其实《大武生》的拍摄阶段也是我身体上最艰难的一个阶段,当时我的手腕受伤,差点因此而辞演,但就在这个时候,老天爷让我遇到了我老公,我以前一直都将重心放在工作和照顾家人上,但是当我遇到我老公以后,我就真的决定要嫁给他,可以说《大武生》就像是我的一个爱情见证。”

  现如今,《大武生》已经上映,大S也积极地进入了人生的下一个角色——母亲,为此,大S决定放下灿烂的星光,暂别银幕,专心成为全职太太,安心调养身体,这样的决定是否受到了家人的影响?大S表示,这完全是自己的想法,家里人特别是老公汪小菲都非常尊重自己的每个决定。对于未来很长一段“相夫造子”的家庭生活,大S则充满了期待,“结了婚之后,我本人也非常希望走进下一步,一直期待着赶快变成一位辣妈。”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