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只有你》为釜山电影节开幕 年底全国上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南安宇
2011年09月09日08:45
《只有你》讲述了一名退役拳击手与逐渐失去视力的女子之间的爱情故事
《只有你》讲述了一名退役拳击手与逐渐失去视力的女子之间的爱情故事


  新快报讯 釜山国际电影节组委会9月8日上午宣布,宋日昆导演执导,苏志燮、韩孝珠主演的影片《只有你》将作为今年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在10月6日的开幕式后上映。

  《只有你》讲述了一名退役拳击手与逐渐失去视力的女子之间的爱情故事,苏志燮饰演了为拯救爱人而赌上自己一切的拳击手,韩孝珠饰演了虽然随时有可能失去视力,但始终都对生活充满信心的开朗女主人公。釜山电影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有你》超越了普通爱情片的界限,给观众带来发自内心深处的感动,因此才能战胜众多竞争对手,成为本届釜山电影节开幕影片。

  据悉《只有你》将于今年年底在韩国全国范围上映。 (南安宇)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