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洒泪谢粉丝支持 新歌寄意心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08:4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栢芝昨日出席东方卫视为她举行的舞林大会“重新出发新闻发布会”,她激动洒泪感谢粉丝支持。失婚后的她没有了谢霆锋,只要跟两儿子一起,每天也过得很开心。

  《曾经》凭歌寄意

  栢芝精神不俗,更心情兴奋地跟粉丝互动,但明显又瘦了一圈,令关心她的粉丝担心。节目中,播映了栢芝入行13年的心路历程,她过得不容易的生活,她又介绍其新歌《曾经》。她说经过这么多年不简单的生活,这是一个感悟,也是重新出发的标志。这首歌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曾经一起的那些年,都已经是曾经。

  珍惜与两子时光

  她提到13年来粉丝对其支持、不离不弃令她很激动,因而忍不住落泪。栢芝说这是开心的眼泪,看着粉丝成长,无论发生什么事也守护着她,令她很开心。她称自己每一天真的很开心,迈出新的一步,每天早上醒来都会感谢老天给她新的一天。无论怎样的日子,跟两儿子一起都值得珍惜。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