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辛亥革命”催生战地爱情 成龙李冰冰六聚六散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1年09月09日08:23
成龙李冰冰六聚六散
成龙李冰冰?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在将于9月23日公映的电影《辛亥革命》中,李冰冰与成龙饰演一对有真感情的“假夫妻”。昨天,李冰冰亮相京城,亲身上阵再现片中装枪上膛的戏份,尽显女革命者的风采。不过,李冰冰却被爆料演感情戏“怯场”,全靠喝酒壮胆。

  《辛亥革命》昨天发布了5分钟的预告片,主打李冰冰与成龙的战地爱情。两人假扮夫妻投入革命,六聚六散,经历离别的痛苦和重逢的喜悦,最后的伉俪情深令人动容。李冰冰饰演的徐宗汉在片中不仅是黄兴(成龙饰)的妻子,本身也是一位意志坚定的革命者。昨天现场,她亲身上阵,再现片中装枪上膛的戏份,英姿飒爽。被问起在《辛亥革命》这样一部男人为主的戏中,徐宗汉这个角色会不会沦为“花瓶”?李冰冰强调说,徐宗汉的人物很饱满,是不是“花瓶”希望观众进影院看过之后再下结论。

  李冰冰演女革命者手到擒来,但《辛亥革命》的总制片人毕述林却爆料称,李冰冰不怕演打戏,却对感情戏有些“怯场”,她在片中跟成龙的感情完全是“喝出来的”。原来,李冰冰为了克服拍感情戏的心理障碍,令自己的表演更真实可信,在拍摄前就喝了半瓶红酒,开拍时又开始喝白酒。喝高了之后的癫狂状态让见多识广的成龙也吃了一惊,甚至找导演张黎“投诉”,威胁不要跟李冰冰拍戏了,因为她太“癫狂”了。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