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格里高利合唱团 10月首次登陆京城舞台展天籁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2011年09月09日08:16
格里高利合唱团
格里高利合唱团

  10月7日,享誉世界的格里高利合唱团(又名“教皇合唱团”)将首次登陆京城舞台。当晚,由12名有着天籁般嗓音的格里高利男声为京城观众带来一个梦幻夜晚。

  据介绍,格里高利合唱团是前“英格玛”团员、《告别时刻》作者兼制作人弗兰克·彼得松在2000年前后精心筹划的歌唱团队,同时他们也被世人称作“格里高利合唱团”或“上帝之音”。12位来自英伦岛屿各地的格里高利男声组合在一起,以传承600余年的古典美声演绎着上世纪最脍炙人口的西洋流行歌曲,所造成的影响几乎使得格里高利的圣音传遍全世界。在音乐中,观众不仅能够感受到空灵和宁静,更能感受够到经过改编的众多现代流行音乐,电吉他、爵士鼓、电子合成器等乐器都能从他们的歌声中唱出,给北京观众以丰富多彩的音乐世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有着一副空灵仙音的莎拉·布莱曼的妹妹阿梅利亚·布莱曼也将随团来京。

  格里高利合唱团由12位沉醉于教堂音乐与合声风格,拥有深厚古典基础,并在英国伦敦乐界有一定地位的演唱家所组成。他们杰出的唱功威力在现场演出时更是无法抵挡,巡演以来的场场爆满便是最佳证明,就连可以容纳超过2000人、位于汉堡的Michaeliskirche大教堂也是座无虚席。格里高利合唱团的作品曾在全球34个国家发行,在7个国家创下前10名的成绩,获得1张白金及7张金唱片的殊荣。在此前他们出版的专辑中,莎拉·布莱曼更是数次在作品中献声,为专辑平添几分光彩。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随团前来的还有莎拉·布莱曼的妹妹阿梅利亚·布莱曼。跟她的姐姐一样,这位经常与格里高利合唱团合作的歌坛美女有着同样的天籁之音,她的嗓音虽不像姐姐的细腻,但却多出了几分性感。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