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曝Gaga与吸血鬼男星相恋 甜蜜约会似“连体婴”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09日08:15
MTV奖典礼 Gaga女扮男装惊骇出场
Lady GaGa将告别单身
Lady GaGa将告别单身
泰勒-金尼
泰勒-金尼

  潇湘晨报讯 据美国娱乐网站Radar报道,Lady GaGa与美剧《吸血鬼日记》中的男星,30岁的泰勒-金尼相恋。两人曾在7月底合作拍摄过Lady GaGa的新歌《You And I》(《你和我》)的音乐录影带,随后擦出爱情火花一直秘密约会至今。一位知情人表示,两人相遇纯属偶然,不过发展速度超乎想象。

  Lady GaGa与泰勒-金尼日前在一家海滩酒吧约会时被发现,目击者称两人与其他热恋中的情侣毫无两样。被认出来后,Lady GaGa也很友善地给他们签名留念。9月5日两人又被目睹在路上手牵手漫步,据目击者描述,Lady GaGa的头发有点乱,像是喝多了点。9月6日,两人再次被见证在海滩散步。

  虽然lady gaga在事业上颇多建树而且在今年《福布斯》的全球名人榜上打败了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和碧昂斯成为娱乐界第一人,不过这位女王在感情上却被人指“是个傻瓜”。

  2006年,Lady GaGa曾与美国某重金属乐队的一位鼓手吕克-卡尔相恋。2008年两人因感情不和分手,男友恋上另一位女演员。2010年两人成功复合,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去年圣诞节两人还在希腊举行盟誓互定终身,并许诺将在英国举办童话婚礼。不料吕克·卡尔被媒体披露还和前女友在一起,与Lady GaGa复合纯粹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书。Lady GaGa的好友表示:“Lady GaGa在音乐上已经取得了成就,但在个人生活上,她认为自己就是个傻瓜。因为,她至今仍然不能找到一个真正爱她的人。”

  或许是因为有了上次教训,这一次恋爱虽然被不少人目睹,但Lady GaGa坚称没有恋爱:“我每天工作16到20个小时,一个人的时候,我写作、思考,不停地创作,我要决定未来如何发展自己的表演,我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恋爱。” (记者 沈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潇湘晨报

1102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426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