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唯看妇科针灸理疗 大S被警告已到生育高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08:03
大S被医生警告已是高龄,要全面停工休养准备怀孕
大S被医生警告已是高龄,要全面停工休养准备怀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希望嫁出去的汤唯,工作忙碌而且没有爱情滋润,难免会压力过大。日前汤唯在一名同性密友陪同下,于北京秘密看中医妇科以及针灸,素颜的汤唯懒理自己影后身份,坐在门外栏杆发短信,还当众吃杯面,完全不顾仪态。另外,徐熙媛(大S)为了尽快生育,近日也经常看医生,还透露自己已是高龄,需要停工准备怀孕。

  最近经常宣传的汤唯,早前她透露压力太大感到迷茫,加上入行至今鲜有绯闻,仅传早前与韩国男星玄彬戏假情真,感情缺乏滋润如“剩女”,但一直恨嫁恨生子的她,平日也会跑步及做健身养好身子,最近她在北京还被发现在一名中性打扮的同性密友陪同下,前往北京著名中医院。当天所见,素颜上阵的汤唯戴上口罩及帽子,避人耳目。

  同性好友门外把风

  据知,当天汤唯是接受针灸理疗,主要调理一般妇女病痛及保健,由于所光顾的北京同仁堂在当地非常有名,因此前往的病人众多。虽然她贵为内地红星,也要在门外等候,她全程懒理自己影后身份,只见她坐在栏杆上拿着电话发短信,完全没有发现坐在身旁的男人,正用手指清洁鼻孔,场面十分搞笑。

  汤唯经医师半小时治疗后,果然精神好了很多后离开,而且胃口也很好,竟在隔壁小卖店买了一个杯面,站在一旁吃,同性好友则在门外把风,吃饱后汤唯买了几个面包,才满足地与好友乘的士离开。

  大S已算高龄

  另外,自与内地富二代结婚后的大S,虽然希望尽快产子为老公开枝散叶,奈何一直没有怀孕,因此最近也经常要看医生调理身体。

  大S最近接受传媒访问时,透露医生指其身体已算高龄,令生育有隐忧,因此她完成电影《大武生》后要全面停工努力造人。她说:“我非常想走进下一步,就是生孩子,但医生说,你想的很美,但是身体的话,已经算是有点高龄了。”

  不适应北京生活

  大S说:“理想是休息一年半,等生育以及瘦身后时间刚好。想生男还是女?生出来再说吧。”虽然要停工休养,大S不认为是一种牺牲,直言家庭是她得到的礼物,既然得到了就要好好享受,是一种成长和学习。如今长居于北京的大S,直言最难适应的是气候,其余便是两地文化的不同,尤其是大家幽默感不同,别人开玩笑的时候,自己不太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