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祝福周杰伦新恋情 称男友偷腥报道被夸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09日07:57
锦荣与香港女模到泰国夜店玩乐,二人亲密贴脸合照。
锦荣与香港女模到泰国夜店玩乐,二人亲密贴脸合照。


  据媒体报道,蔡依林男友锦荣最近在泰国夜店与香港女模余晓彤亲密贴脸、靠背热舞被拍。前天蔡依林出席代言活动时,承认看过该照片,是否问过他?她表情僵硬地说:“没有。”还力挺男友:“报道夸大比较多。”

  对前男友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董)与新欢昆凌交往,她大方地说:“很替他开心。”会不会觉得18岁的昆凌年纪太小?她说:“谈恋爱OK吧。”这是否指她只适合跟周杰伦谈恋爱、不适合结婚?她连忙解释:“我不是他,问我二人交往的问题,我觉得OK啊。”她还再次称赞昆凌“很可爱”。

  同一天,被媒体直击与周杰伦一家同游法国的混血名模昆凌,出席一场代言活动,被媒体追问与周董的关系。现场媒体还开玩笑说周董不太会讲英文,不知道两人是如何沟通,昆凌笑言:“我中英文都可以。”似乎想表达两人沟通情况良好。

  (鱼)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4045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422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