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双江儿子开宝马打人|相关视频|图集|报道 > 李双江儿子开宝马伤人 新闻

受伤业主接受李双江道歉 称已委托律师起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8:29

  李双江梦鸽之子李天一无照驾驶宝马车,与西山华府一对业主夫妇发生口角后,大打出手致对方入院缝针。今天(9月8日)下午,李双江亲赴医院向受伤业主道歉,他表示:“我没有教育好儿子,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并向受伤夫妇深深鞠躬。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相关领导也赶来医院探望伤者。而受伤业主也表示,接受李家道歉,但仍坚持走法律程序。李双江也承诺会让李天一受到应有的惩罚。

  据悉,李双江昨晚获悉儿子李天一无照驾车打伤业主一事。他上午在军艺处理完50年教学展相关工作后,便奔赴医院探望伤者,一同进入病房的还有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相关领导。对于李双江诚恳的道歉,受伤业主微博表示“接受他们的道歉,就仅仅是接受道谦,不代表别的。”业主坦言,李双江一行人上门道歉,“心里好受点了”,但仍然坚持走法律程序,让李天一“受到应有的惩罚”。而李双江也在探望时,承诺会让儿子得到法律应有的惩罚。在网友的进一步追问中,该业主表示已经委托律师起诉肇事者。据了解,被打的彭先生前额缝了9针,后脑缝了2针,鼻梁和右眼软组织挫伤。杨女士头部受伤,经治疗已经无大碍。

  受伤业主回忆当时情景:是他们违章

  对于驾驶奥迪车的肇事者真实身份,有传闻称其是陕西省公安厅某领导的孩子,而该业主表示,与李天一同行的另一肇事者的父母也到医院探望,并称自己是做生意的。对于当晚祸从何出,受伤业主这样回忆到:“他们认为我们的车拐弯,挡了他们的路,于是开口大骂,下车打人。其实是他们违章”,他还补充到,确实有人喊了“谁敢打110”之类的话,但不确定是奥迪车主还是宝马车主所为,可以确定的是“威胁及很嚣张的口气”。

  对于自己有特殊背景的传闻,也被该业主一并否认:“我们是很普通的外地来京创业的,不会认识什么部长。”另外,头部缝了11针的该伤者还表示,现在伤口还是很胀痛,但医生说是正常反应,但还需观察。他表示:“我没有教育好儿子,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并向受伤夫妇深深鞠躬。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相关领导也赶来医院探望伤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