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北卫视中秋小品晚会 “汉派小品”重拳出击

2011年09月08日17:20
《五十块钱》
《五十块钱》


  随着中秋佳节将至,湖北卫视精心打造的“最是欢乐月圆时”主题中秋赏月小品晚会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汉派小品”与“新国乐”的完美融合成为该台晚会的主打,力图在9月11日给观众带去一台精彩且极富创新意识的精品晚会。

  在要求原创精品的基础之上,加强树立地域特色小品也是湖北卫视主打的亮点,让全国观众在习惯了北方小品的爆笑之后,在佳节之夜体会到南派小品的独特语言及表演魅力。为此,七个原创“汉派小品”在通过严格挑剔的剧本海选后脱颖而出。

  “汉派小品”的代表性人物周锦堂、李铁、陆鸣、尹北琛、田克兢、郑志方等都将在晚会上有精彩演出。其中周锦堂、尹北琛、李铁早在2010年央视春晚上就以展现现实社会中小人物的真情实感的小品《五十块钱》而被全国观众所喜爱。“每一分钟都有笑点”是他们的目标,他们将创作的视角放在小人物身上,通过丰富、细致而幽默还原了真实的市井生活,包袱不断,笑料百出。

  据悉,这一次由李铁再次担任导演,三人同台合作的小品《斗辣》同样关注小人物,且关注极具现实意义的“宅男”、“剩女”话题,通过讲述合租在同一屋檐下一对男女的一场令人捧腹的误会,带出了“花好月圆夜两心相爱心相悦,有情人儿终配对”的应景主题。

  体现百姓生活的现实题材小品永远最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完全的节目单仍在保密之中,而在湖北卫视最新公布的《相亲》、《密码》、《速递达人》等小品来看,有涉及“非诚勿扰”式的相亲,有纠结的家庭纷争,有平凡岗位上的真诚“为人民服务”,在爆笑与温情中,将形形色色小人物的乐观、积极、无厘头、搞笑表现得淋漓尽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