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张柏芝来《舞林大会》十大悬疑

2011年09月08日16:47
张柏芝
张柏芝

金星
金星


  番茄台《舞林大会》玩的就是一个fashion,今年的雷人语录很fashion,请来比赛的明星很fashion,评委金星的到来更是让节目变更异常fashion,之前就传张柏芝要来,现如今的确要来了,虽然不舞动,但还是要唱歌的,唱的歌也颇为耐人寻味,她是现如今娱乐圈颇为fashion的女侠,她的到来势必会引发新一轮“舞林”热。而她的出现,也同样有很多的疑问等待回答。

  1、离婚后的唱意义非凡

  张柏芝在内地的每一次行动,尤其是离婚后的行动,都格外引人注目,而这一次登上《舞林大会》的舞台,也算是内地娱乐节目的新高潮了,她在这个时刻来表演,只能说意义非凡,一来证明下自己的实力,二来证明下自己的心态,三来可以尝试借助《舞林大会》的人气进行营销新的自己。

  2、对婚姻有没有新解释

  虽然之前有对婚姻的种种解释,两个人离婚折腾的人够呛,虽然共同抚养孩子长大成人的推辞让人再也不相信爱情,但是,对于婚姻的解释,有没有新的动态?毕竟,现如今,人们关心张柏芝,并不仅仅是在关注她以什么形式出场了,更重要的是,她对于那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有何态度,这也是很多媒体所期待的。

  3、表演的新歌颇有意味

  对于张柏芝来《舞林大会》并不稀奇,稀奇的是,她要表演一首新歌《曾经》,看这首歌的歌名就知道有多令人感慨万千,相信很多的话很多的情感都会丰富到这首歌里,不用听,就知道颇有意味。看样子,张柏芝要真的告别曾经,期待新的未来了。

  4、是否和评委金星过招

  金星的到来,让《舞林大会》碰撞出不少的火花,尤其是她精彩的点评,犀利的言语,都成为了《舞林大会》舞台上一道靓丽的美景线,正是因为她的正直,正是因为她的真实,才让这样一档娱乐节目有了真正的娱乐价值。而每次有“重要”明星的到来,主持人都要引导和评委金星过招,好让火花四溅,这一点,能否如愿,真不好说。

  5、她要为哪位选手伴唱

  大多数表演嘉宾都会为舞台上的选手来伴唱,而谁有这样的能力和魄力可以让张柏芝来伴唱?更何况,刚刚经历了风风雨雨的张柏芝,能否借伴唱找回纯真的自我,都是一个令人深思的问题。更何况,哪位明星有这样的荣誉,也直接关系到自己的人气。当然,我更想知道,他们的关系是怎么样的?

  6、主持人会问什么话题

  既然来做表演嘉宾,又是这么重要的嘉宾,主持人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话题人物,对于张柏芝,主持人能否套出一些观众想要得到的东西,既新鲜又激情的话题。看来,主持人真的要多做做功课了,尤其是心理学,真该多研究研究。

  7、对节目的意义有多大

  《舞林大会》的节目意义就在于,让观众看到非舞专业的明星们在舞台上比拼,通过努力,通过训练,获得蜕变,并且能够让观众感受到他们的存在和勇气。而张柏芝的到来,更像是励志姐要过来展现自己最强大的内心,更重要的是,她是娱乐圈风口浪尖的人,只能说,《舞林大会》不仅仅带给我们明星们的成长,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看到他们强大的内心。这,更具有娱乐价值。

  8、能否拉动节目的收视

  金星似乎拉动了《舞林大会》的收视,因为她的言辞,她的点评,都吸引无数观众的注意,因为她的存在,也让很多人都对这档节目有了新的期待。现如今,张柏芝的到来,能否让《舞林大会》争取同时间段的收视第一,真的是要看她这把火烧的如何了。

  9、诠释单飞后的赚钱经

  很多明星都是这样子,越是到了最受关注的点,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么好的赚钱机会。而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单飞后,能否借助现如今的高人气大赚特赚,还真的看她的团队和幕后操手了。

  10、以什么方式造型出场

  那个纯纯的80后女生,那个身为人母而又低调依旧的张柏芝能否以新的造型面对新的变化,以何种方式出场,同样也给观众留下了不少的问号。这一次的出场,势必会影响到以后可持续性的发展,相信她会给大家一个大大的Pleasantly surprised。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