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女CEO席卷《天天向上》天天兄弟直呼招架不住

2011年09月08日16:31

  传统观念中的家庭都是女主内,而本期《天天向上》将邀请到几位人人称道的大才女,她们个个都是商界名声鹊起的美女CEO。想看美女与智慧并存的女CEO吗?关注本周《天天向上》哦!

  魅力女王王潇,是一家设计顾问公司的品牌总监。人称“潇洒姐”和“励志大姐”的她在去年出版《女人明白要趁早》,一举成为各大书市排行榜的畅销书。她在转战商场前,还曾经在央视1套担任整点新闻主播,这让同行出身的天天兄弟们倍感亲切;首都师大硕士毕业的艺术美女王一涵,现在是索卡画廊的总经理。充满着艺术气息的画廊老板,王一涵让天天兄弟们都十分好奇,更是一个个拿出录制前颇费心思的作品,想一搏美女的芳心。

  有着时尚女魔头之称的陈芃,是中国内地第一时装买手,她的整体造型工作是曾为许多知名艺人做造型,在节目现场各位帅哥男模身上的时装都出自她的手笔;80后美女CEO宋美遐,虽然漂亮得像艺人一样,但她却是中盟世纪传媒的董事,从艺人宣传到公司的带头人,她经过了8年的奋斗。说到57度湘和好食上,许多湖南人绝不陌生,而拥有这些餐饮品牌的老总,却是湖南餐饮界气质最动人的女掌门人——王峥嵘,“帅哥铁板烧”曾让许多美女望眼欲穿哦!

  锁定本周五(9日)晚7:35《天天向上》,看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美女CEO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