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芒果台中秋晚会彩排 四朵金花惊艳亮相

2011年09月08日16:30

  湖南卫视祥和中国结中秋特别节目——“让月儿飞”已经进入正式彩排阶段,昨天的彩排,无论嘉宾还是主创、工作人员,都把彩排当做正式表演,激情饱满,极具视觉听觉震撼。唯美的开场秀预热全场,来自《舞动奇迹》的四朵金花自比赛结束后,首次集体亮相,惊艳至极。

  《静夜思》是自古以来广为流传的一首思乡诗,而后梅艳芳也将这首诗通过歌曲的形式演绎过,歌曲名为《床前明月光》,曲风凄美婉转,词间流露出浓厚的思乡之情。本次中秋晚会,舞动奇迹四朵金花金晨、刘雨欣、吴恙、麦迪娜化身月亮女神,带来了一段别样的舞蹈,将舞动一场红与蓝的视觉秀。加入了更多流行元素的《床前明月光》极具异国风情,彩排当晚,四位舞动佳人的舞技丝毫不减,风情万种。 或妩媚妖艳,或刚柔并济。四朵金花飘逸的裙装和绝美的舞技极其吸人眼球。享受这样一场唯美华丽的视觉盛宴,观众一定回味无穷。

  四位舞动美女不仅舞技佳,唱功也不甘落后。在晚会的结尾,她们还将带来一首合唱歌曲《月儿圆圆》。看惯了她们在舞台上跳舞的观众一定也十分期待她们一展歌喉。

  “让月儿飞”晚会以月亮为主线的舞美也不容小觑,两轮银白光洁的“圆月”精美绝伦,更有真材实料的温馨背景墙,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9月12日20:20播出的祥和中国结中秋特别节目——让月儿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