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岳跃《和婆婆一起出嫁》将播 刁蛮小姑变辣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5:08
岳跃《和婆婆一起出嫁》剧照 

 

 岳跃剧照

       搜狐娱乐讯 温情家庭伦理电视剧《和婆婆一起出嫁》将于9月9日晚正式登陆河北经济生活频道黄金剧场首播。剧中,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刁蛮小姑"余好而被观众熟知的岳跃,此次在《和婆婆一起出嫁》中饰演林雨,与有"荧屏绅士"之称的罗钢饰演一对夫妻。在岳跃看来,林雨和余好虽然初看有些相像,实则非常不同,"余好是刁蛮小姑,而林雨则是一个挺真实可爱的小媳妇。"

       《和婆婆一起出嫁》整部戏通过讲述家庭、邻里之间的感情纠葛,伦理道德,再婚障碍,遗产继承等方面的矛盾冲突,弘扬积极向善的阳光理念。同为婆媳题材让人联想到曾经的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而剧中岳跃扮演的林雨自然不免要被拿来和"刁蛮小姑"余好作对比。对此,岳跃直言当初正是由于她对余好的出色诠释,吸引到导演选中她来出演林雨这个角色,但在岳跃心中,林雨和余好看似相像,实则很不相同,"余好是演别人的妹妹,而林雨是演别人的媳妇,这两种身份感觉上就很不一样。"岳跃认为演戏就是演人物关系,面对不同的人在处理方式上肯定表现很不同。

        同时,岳跃还表示在性格上林雨和余好也有很大的区别,"余好是因为遭遇了不幸而变得很极端,有点小变态,而林雨骨子里还是一个很健康很正常的女人,爱耍小性子,永远都是家里的"小霸王",认为自己无论怎样胡作非为老公都会原谅。"岳跃直言余好是真挑事儿,而林雨则是无意中的挑事儿,"林雨是个很出彩的角色,挺可爱,也挺小女人的,相信观众在观看这部戏的时候会喜欢她。"岳跃如是说.乔/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