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钟奖10日晚终极PK 刘欢陶喆率群星助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8日14:40

  中新网9月8日讯 9月10日,中国流行音乐年度顶级赛事《深圳卫视》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以下简称“金钟奖”)进入决赛时刻,“舞蹈达人”汪思辉、“低音炮”王晰、蒙语嘻哈组合PTS、阳光帅气唱跳组合Halo、女子组刘行格、孙琦将共同争夺金钟金奖,上演终极PK。

  作为两年一届的国家级顶级音乐赛事,金钟奖从比赛之初就得到众多大腕明星的“捧场”。继李谷一、韩红、宋祖英、罗大佑、齐秦、满文军等大腕亮相金钟后,在 9月10日深圳卫视直播的金钟盛典将再次群星云集:“中国流行歌坛第一人”刘欢、R&B天王陶喆、音乐才子汪峰、著名歌唱家谭晶将强势登陆金钟舞台。

  此外,世界华人著名男中音廖昌永将助阵“低音炮”王晰,让观众彻底震撼一把;刚结束美国巡演的杭盖乐队为同样是少数民族出身的PTS组合助唱,民族风与国际范又会产生怎样的碰撞;蔡依林御用编舞师蓝波为唱跳组合Halo和“金钟舞王”汪思辉打造视听盛宴。

  据了解,在本次颁奖礼上,国内高端网购男装品牌玛萨玛索作为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获奖选手指定服装品牌,设计师已提前到达比赛现场,根据选手身材比例、结合选手演绎风格、平时穿衣习惯等特点,量身定制搭配服装。

  目前,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已进入高潮阶段。决赛将于9月10日晚19:30分正式开战,深圳卫视震撼直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