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田岷化身空中飞人 出席《夏妍的秋天》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4:35
《夏妍的秋天》主创分享幕后花絮
《夏妍的秋天》主创分享幕后花絮

《夏妍的秋天》主创集体亮相
《夏妍的秋天》主创集体亮相

田岷与导演沈好放进行互动
田岷与导演沈好放进行互动

田岷与王丽云一同亮相
田岷与王丽云一同亮相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南宁赶拍电视剧的田岷,化身“空中飞人”连夜赶赴北京,出席了由其参演的住房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发布会。现场田岷以一袭红色抹胸短裙惊艳亮相,尽显成熟风韵。光鲜靓丽的时尚装扮与剧中婆婆的形象形成鲜明对比,力压在场所有女星。

  由当红明星李念、印小天、丁柳元、田岷、王丽云、张默等多位明星联袂主演的住房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将于9月11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发布会现场,田岷不但造型抢镜且在现场大谈婆婆经,她开门见山的表示:“感谢导演让我还没做过媳妇就‘穿越’成婆婆了,这对我今后的生活很有帮助,让我知道如何做个孝顺的好媳妇,更让我知道如何做一个疼媳妇的好婆婆!”

  在谈到如何理解新时代的婆婆时,她说:“有好妈才有好儿,有漂亮妈才有帅儿子,新时代的女人不像传统中的女人似的,当了妈自己就不做女人了,而是更丰富更全面地爱家庭,爱事业,爱生活,让自己成为更有魅力的女人,我想扮演一个新时代的鲜活的时尚妈妈。”她对新时代女性的深刻理解和对角色的精准定位,使人们对田岷在剧中的表演十分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帮《夏妍的秋天》宣传,田岷特意从南宁乘飞机抵达北京,出席发布会,结束后又匆匆赶回南宁拍戏。让现场媒体人大呼敬业,起到了老演员应有的榜样。纵观时下,一些年轻演员才刚入行几年,稍有名气便不知所以,屡屡传出耍大牌的负面新闻,轻浮无知是不言而喻的,而低调和蔼的艺人往往是这样老前辈、老戏骨。

  据悉,在剧中,李念和印小天饰演一对为婚房而奔波的小两口,围绕一座大杂院的存留问题,他们与周围的各色人等上演了一幕幕或温馨或荒诞的故事。而田岷在剧中所饰演的“秋天妈”因为疼爱儿子成为了“恶婆婆”,加之王丽云在剧中饰演麻辣二舅妈,将李念和印小天的“无房之恋”催化的火爆异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