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毕有财》北京杀青 杨蕊精湛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4:18
杨蕊《毕有财》剧照
杨蕊《毕有财》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打造的年代大戏《毕有财》在北京郊区拍摄数月后已于近日杀青,该剧汇集了林永健、宁静、刘蓓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慈文女星杨蕊也倾情加盟该剧饰演林永健的养女。杨蕊运用精湛演技将剧中人物的“阴险歹毒”表演到入木三分,深获林永健的肯定与赞扬。

  该剧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五六十年中“毕”家大院经历的风雨变迁,随着时代的变革展现了普通百姓的生活冷暖。剧中人物多数忠厚善良,而杨蕊出演的“毕婉芬”却是个极端的反派。她用尽了毕生的精力和养父作对、和所有不喜欢的人较劲,成为大院中的边缘人物。杨蕊用她极其细腻的表演,将这个人物的狡猾、阴坏、泼辣、疯癫等性格特质演绎的丝丝入扣,鲜活生动。经常在对手戏中被她气到无奈至极的林永健,都对杨蕊灵性十足的表演赞不绝口。

  虽然“婉芬”可谓一个“坏人”,然而杨蕊表示十分爱这个角色,不管是采访中还是在自己的博客中,她都在用自己对人物更深刻的理解为“婉芬”的“坏”做着解释。这是一个演员对自己饰演角色的保护,也是她在表演中将自己融入人物内心与灵魂的证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