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名门媳妇》广州热拍 刘交心演掌门人气场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4:10
刘交心造型照
刘交心造型照

《中国地》中刘交心饰王思恺
《中国地》中刘交心饰王思恺

《名门媳妇》中刘交心饰董建光
《名门媳妇》中刘交心饰董建光

  搜狐娱乐讯 由习辛执导, 戴娇倩、刘交心、岳跃利、刘佳佳等主演的《名门媳妇》日前在广州热拍。刘交心此次饰演剧中最大家族——董氏家族的大家长董建光,这也是他继热播剧《凤穿牡丹》的霍万才后,再度饰演大家长角色。外形英挺、演技深厚的他扮起家族掌门人来气场十足。

  《名门媳妇》延续了《名门新娘》的制作班底,仍以讲述几大家族恩怨情仇为看点,家族掌门人的分量可谓重中之重。对外作为商会会长,行事作风不择手段的他,面对整个大家族的重重危机却是焦头烂额:大女儿婚姻不幸,儿子自由恋爱,亲家行事诡异,仇人暗中拆台。

  对于这类角色,刘交心在《凤穿牡丹》中的表演就已经得到观众的认可。只不过近一两年,凭借《燃烧的生命》《金凤花开》《天安门》等主旋律影视剧频频亮相,观众已习惯于他的军人、领导形象。如今,再度饰演家族掌门人,同样是领导,又会带来怎样不一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据悉,由李幼斌、萨日娜、刘交心等主演《中国地》在经过央一黄金档、全国九大卫视的热播后,又将于九月九日登陆央八黄金档,每晚五集连播,掀起新一轮热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