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赴纽约时装周 现身机场装扮潮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3:46
霍思燕出征纽约时装周
霍思燕出征纽约时装周


  9月8日,女星霍思燕一行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一副潮人打扮的霍思燕穿着简约洒脱,米奇T恤增添趣味,流苏设计的牛仔裤又体现不俗时尚品味。霍思燕与工作人员一路有说有笑,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十分引人瞩目。

  早前加盟陆川导演全新电影《王的盛宴》的霍思燕,上升势头锐不可当。继6月初亮相法国巴黎,以独特的东方魅力惊艳罗兰加洛斯球场后,再度备受国际青睐,受邀前往美国出席“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据悉,霍思燕此行除了会出席多个国际品牌的新款发布Show之外,还将为国际时尚杂志《Grazia》拍摄写真大片,并亲身体验一系列时下国际最IN的美容、健康尖端潮流。行程丰富而满档。

  自1943年创办至今,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与巴黎、米兰、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月份举办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份举办次年的春夏时装周。今年的“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于9月8号开幕,15号结束。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