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印小天为婚房豁出去 带伤出席《秋天》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3:41
《夏妍的秋天》发布会
《夏妍的秋天》发布会

印小天带伤出席发布会
印小天带伤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28集现代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将于9月11日在央视黄金档首播,昨日下午,导演沈好放、主演印小天、丁柳元、高曙光等悉数亮相首播发布会。近期刚刚做完二次手术的男一号印小天,曾被医生警告不宜参加任何宣传活动以免影响康复。原本已取消所有活动的印小天,在前一晚临时决定带伤出席发布会,给了大家一个惊喜。

  印小天右手缠着厚厚的绷带,一到现场便被其他演员和媒体追问手伤情况。印小天告诉大家,他的第二次手术做的很成功。同台演员称印小天越成熟越低调,大家也都是在印小天二次手术后才知道的这件事情。印小天解释说:“当时右手被玻璃割断两根肌腱、一根血管和一根神经伤势比较严重,去医院的当晚就有记者得到了消息给我打电话求证,可一旦报道出去我的父母肯定会立刻飞往重庆剧组看我,另外我也不想因此耽误拍摄工作,所以将近一个月手机处于关机状态,除了坚持把戏拍完以外,其他的事情都推掉了。”印小天还说,请大家将视线焦点放在电视剧《夏妍的秋天》上,这部戏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在该剧中印小天饰演的“秋天”,是一个无事业、无房、无车的“三无”八零后,为追李念饰演的“夏妍”,在买房问题上受尽折磨。印小天说,秋天有时眼神会放空,想要欢欢快快的谈恋爱还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各位长辈认怂,时不时的抖机灵来点儿小幽默,自己为这个角色尝尽酸甜苦辣已经豁出去了。

  目前印小天已经推掉了全部工作,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安心的在家养伤,刚好还可以陪父母看《夏妍的秋天》。印小天称,跟父母一起看自己拍的戏感觉很有趣,同时也做好了接受二老批评指点的准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