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的幸福》明日收官 刘欢“获”骂声一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3:17

  正于央视一套热播的都市情感剧《你是我的幸福》经过近半月的播出,目前已接近尾声,即将于明日收官。青年演员刘欢,此次在剧中饰演反派“小徐”一角,与老戏骨王刚等人组成了让人恨到磨牙的“恶人帮”。随着剧情的推进,“小徐”在剧中的恶行更是变本加厉,诸多观众均表示出对其极大的反感,获得骂声一片。

  《你是我的幸福》由姜凯阳执导,王刚、刘佳、李明启等老戏骨领衔,描写了大都市中各个年龄层人之间的情感故事,以及在职场上展开的种种现实而又无奈的职场“潜规则”。青年演员刘欢,此次在剧中饰演凡事以自身利益出发,擅于巴结逢迎、人后使阴招的职场小人“小徐”。与王刚、崔志刚组成了职场恶人帮,在工作中做尽挑拨、陷害之事。就在另外两人都略有收敛时,小徐仍旧变本加厉陷害他人,为剧情的推进起到了很大作用,同时也成为了终极职场恶人。

  青年演员刘欢,自出道以来已先后出演过数十部影视作品,此前更是凭借热播剧《女人如花》中的贾流氓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虽说“贾流氓”也是以反面人物的身份出现,但他的坏中却又带着可爱和良知,但此次《你是我的幸福》中的小徐角则是一坏到底,坏的“亮眼”。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目前该剧的播出已接近尾声,即将于明晚落下帷幕。由于该剧的不俗收视及在网络上的超高点击率,目前《你是我的幸福》已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话题。而刘欢饰演的“小徐”一角,也成为了该剧中的一大反面焦点,对其谩骂声此起彼伏,而刘欢的微博也是无辜的沦为大家的发泄地。对此,刘欢表示:“只要是演坏人,就早已做好挨骂的准备,这个人物受到抨击,在我看来就是对我演技的褒奖了,”同时更是无奈地调侃“演个坏人不容易啊。”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