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白雨亮相《番号》庆功会 与王雷有情人终成眷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1:47
“小北平”白雨
“小北平”白雨

《番号》庆功会白雨亮相
《番号》庆功会白雨亮相

《番号》众主创
《番号》众主创

白雨与王雷现场拥抱
白雨与王雷现场拥抱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黄海波、白雨、王雷、张宁江等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自开播以来,凭借诙谐荒诞、黑色幽默、悲惨壮烈等独具特色的“番号元素”,受到诸多观众热捧。近日,该戏众主创集体亮相该戏在京举办的搜狐庆功发布会。在剧中饰演“小北平”的白雨当晚一改剧中邋遢的清苦扮相,以一袭橙红色极致小礼裙登场,上升气场十足。

  有情人终成眷属

  在该剧中,白雨饰演的小北平,与王雷饰演的陈锋,两人纯美的感情牵引了无数观众的心。陈锋在大结局时战死沙场,未能与剧中小北平缘定三生。为了弥补剧中这一大遗憾,庆功会现场主办方特意安排环节让白雨接受王雷的爱情宣言。王雷饰演的“陈锋”面向“小北平”白雨深情款款:“冰糖葫芦,我给你带来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结局也让庆功会现场高潮不断。

  “我爱你”成焦点

  时刻跟随在陈峰身边的小北平,由最初的无法原谅家人,到孜身一人吃苦流浪,最后依靠信赖亦师亦友的陈峰。两人在剧中耐人寻味的感情故事催泪十足。活动现场,面对陈锋的大胆宣言,小北平也在现场深情表白,向陈锋说出剧中未能说出口的“我爱你”,感动至深的场面成为发布会的一大焦点。

  据悉,《永不磨灭的番号》近期将登陆央视黄金一套次黄金档及陕西、山西、河北、云南、天津、河南等六大卫视二轮播出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