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中秋开播 王丽坤柳云龙“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1:43
王丽坤《告密者》剧照
王丽坤《告密者》剧照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由刘进执导,汇集了柳云龙、王丽坤、张嘉译、孟广美、刘孜、张溪芸、吕夏等众多当红艺人的反特悬疑剧《告密者》,将于9月12日晚在广东卫视黄金剧场全国首播。慈文当家花旦王丽坤与柳云龙继《血色迷雾》之后,“再续前缘”在《告密者》再次合作,出演一对甜蜜相恋的爱人。

  王丽坤饰演的“鸽子”与龙飞(柳云龙饰)是一对“革命恋人”,为了完成组织交给他们的任务,他们假装成一对夫妻潜伏在敌人内部,日久生情,他们在一起生活多年,两人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充满了温馨,也让龙飞对这段感情始终不能释怀。而“鸽子”的神秘身份也在剧中有更多的悬疑色彩,每当出现新的案情线索,就必然与“鸽子”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王丽坤精湛的演技将一个外表清秀,内心温婉的“鸽子”饰演的非常到位。将一个对龙飞有着深深的眷恋却难于说出口的女人演得让人心疼。两人之间的感情以及昔日生活场景的不断再现让这部大戏充满了更多的真情实感。在全剧充斥着剑拔弩张的气氛下,王丽坤的出现都是一段温馨美好的画面。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