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富滇风云》持续热拍 林好深陷“四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1:41
林好剧照
林好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鄢颇执导、由当红花旦林好携手潘粤明、李小冉主演的25集年代戏《富滇风云》在云南地区持续热拍。该剧除了再现近代云南地区的风貌之外,最大的看点就是刻画了以林好为首的一批马帮人的生活图景。林好这位热情泼辣的“马帮女”感情经历颇为复杂,甚至深陷微妙的“四角恋”当中。

  林好剧中饰演的段云儿是马帮大锅头的义女,她从小习得一身好武艺。林好和潘粤明饰演的邓天泽从小一起长大,可谓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虽然云儿心里一直认定天泽一个人,但邓天泽却把云儿当妹妹看待。后来邓天泽结识了李小冉饰演的杨映真,两人情投意合,很快步入婚姻的殿堂。这令深陷苦恋当中的云儿痛苦无比,不能自拔,她一次又一次拒绝天泽的弟弟李小典的追求和爱意。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令几大主演身心疲惫,“四角恋”衍生出的问题也越来越严重。

  林好认为,戏中的云儿是个善良单纯的女子,其对情感的专一让人动容,她表示自己会努力诠释这个多情的角色。预计25集电视剧《富滇风云》将于9月底杀青,2012年初与观众见面,想必这部众星云集的大戏会创造出新的收视奇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