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淳于珊珊《毕有财》杀青 马不停蹄赴《五号2》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1:38
淳于珊珊 《毕有财》剧照
淳于珊珊 《毕有财》剧照


  由林永健、宁静、刘蓓、淳于珊珊、吕一主演的年代大戏《毕有财》近日在京杀青,实力男星淳于珊珊在剧中饰演毕有财(林永健饰)的儿子毕天佑,与林永健父子搭档出镜。而在拍摄完《毕有财》之后,淳于珊珊又马不停蹄地奔赴《五号特工组2》的拍摄地。

  淳于珊珊在剧中饰演的毕天佑性格从小就放荡不羁、爱憎分明,头脑机灵的他是毕家儿女中最活跃的一份子。毕家小院中所发生的各种变化、毕家人对于外面世界的好奇也基本上是从这个人物身上开始的。淳于珊珊通过对人物性格的准确把握,将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最质朴的一面表达得十分到位,而天佑不安于现状的这种性格特点也让他成为本剧最有标志性的人物之一。

  《毕有财》是一部反映时代变迁的年代大戏,堪称《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的姊妹篇,淳于珊珊曾在《老马家》中饰演有情有义的日本人古原,此次在《毕有财》中的精彩演绎也让许多观众期待万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