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假如我是真的》 吴大维方力申成“大力水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1:12

  由东方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吴大维、方力申、王茜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假如我是真的》正在北京热拍。剧中,吴大维和方力申首次联手,打造“大力水手”组合,格外引人眼球。

  《假如我是真的》讲述了方力申饰演的文氏集团继承人文向天从英国硕士毕业归来,面对家族企业危机和母亲安排的联姻,做了落跑新郎。阴差阳错跑到吴大维饰演的抠门老板钱大年的小超市做起了打工仔,同时与钱大年的妹妹、纯真善良的小岁产生了感情。

  剧中,吴大维与方力申搭档出演,两人戏里戏外幽默十足。虽属初次合作,但是两人之间契合度也让导演称赞不已。并且在平时两人更是剧组的开心二人组,耍宝搞这两人怪必不可少,以至于被剧组封为“大力水手”组合。

  对于两人合作,方力申坦言,“吴大维是很有气场的演员,对人物的驾驭能力很强,也能激发对手的灵感,和他搭戏很轻松,他就像大哥哥一样,并且他很幽默,在吴大哥的影响下,一不小心自己都很会耍宝了。”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