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热播屡创佳绩 孙杨甘当最称职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1:00
孙杨泼辣出场
孙杨泼辣出场

孙杨饰演门淑兰
孙杨饰演门淑兰

  搜狐娱乐讯 日前,被誉为2011年最好看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继在北京、深圳卫视等地收视率屡创新高、网络点击破4亿后,乘胜追击登陆央视剧场,继续热播。青年演员孙杨在剧中所饰演的“大门子”甘当英雄背后的绿叶,更被众多观众和网友评为“最抢戏女配角”。

  青年演员孙杨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的“大门子”原本是一个童养媳,凭着“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传统观念,“千万里追寻”也要找到自己的“男人”,就是这样一股力量,让她带着“农村娃”的质朴与单纯出现在了孙成海的眼前,在这个男人团队里,“比男人更爷们”的“大门子”却有着女人的细腻情感。于是,在这部男人戏里,孙杨诠释的“大门子”甘当绿叶,却是“红花”男爷们身边不可缺少的“营养素”。

  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用诙谐的语言对白,粗狂的视觉效果,异军突起,欲将成为“2011年收视王”。青年导演徐纪周更是擅长用不同一般的调度,让青年演员孙杨“女人男相”,在剧中撒开了演,过足了戏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