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七月与安生》火爆加演 江一燕被称才女戏疯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0:57
江一燕弹唱
江一燕弹唱

江一燕(中)活泼好动
江一燕(中)活泼好动

绝望感伤
绝望感伤

  搜狐娱乐讯 昨晚,江一燕携自己的舞台处女作《七月与安生》再度亮相上海。作为加演首场,上座率同首演一样火爆。一路巡演下来,江一燕的舞台爆发力依然十足,丝毫看不到疲惫。时而妩媚妖娆时而灵气逼人,江一燕的自弹自唱依然令观众如痴如醉,不少观众都是第二遍第三遍走进剧场,剧评人与观众纷纷在微博上戏称江一燕简直就是一个才女戏疯子。

  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畅销小说,同期票房超过姚晨版的话剧《杜拉拉》,继7、8月在全国巡演掀起观剧热潮的话剧《七月与安生》,因为江一燕的加盟,变得商业与文艺并重。俗话说,一部好的作品往往会让大家疯狂——台上演得疯,台下看得痴,这话用在江一燕版的话剧《七月与安生》中正合适。剧中,江一燕饰演的安生,像半开的黑玫瑰般诱人。她台词犀利、叛逆妖娆的个性表演,令人想象不到其娇柔身体内能透出如此惊人的爆发力;她在台上动静结合、热情奔放释放强大的舞台气场;如天籁般的暗自吟唱反映出她的独特音乐天赋,这一切都深深震撼着台下的观众。江一燕的才情和演技因为《七月与安生》被广大观众所认可。难怪有观众称江一燕:是个美女,也是个才女,演起戏来真是个戏疯子!

  上海之后,该剧将于9月13、14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加演,11月将继续成都、长沙、绍兴等全国其他城市的巡演。届时,各地观众将再次体验一把舞台精灵、用灵魂在演戏的才女江一燕所带来的独特风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