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大武生》大S带伤挑战打戏 洪金宝赞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0:29
洪金宝指导大S
洪金宝指导大S

  由高晓松导演,邹静之编剧,洪金宝担纲动作执导,大S(徐熙媛)、吴尊、韩庚、刘谦、于荣光等主演的动作爱情大片《大武生》即将于本月9日正式上映。作为自己为"造人计划"暂别大银幕的最后一部作品,大S在《大武生》中饰演“上海滩第一武旦”席木兰,与韩庚、吴尊、于荣光、刘谦四大型男上演一场爱恨纠葛的“四角恋”。拍摄期间,虽然大S右手手腕受伤,却依旧带伤坚持拍摄高强度的打戏,其敬业精神也得到了武术执导洪金宝的盛赞。

  独挑四大型男
  大S带伤挑战梨园打戏

  《大武生》讲述的是民国时期梨园行里几位传奇人物的爱恨纠葛。作为影片唯一的女主角,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大S表示,席木兰是个敢爱敢恨的女人,可以用“外刚内柔”来形容她,这一点与她本人的性格颇为相似。此外,大S还将与吴尊、韩庚、刘谦、于荣光四位男主演演绎一段爱恨纠结的“四角恋”——和吴尊暧昧疏离,和韩庚缠绵缱绻,和刘谦若即若离,和于荣光生死不弃,戏中大S“独挑”四大型男的感情线也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一直给人“女超人”印象的大S还透露,自己在《大武生》中的每一场打戏都是在带伤的情况下"奋不顾身"拍摄完成,“我拍戏真的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里面,有时候饭都忘了吃,完全忘记周遭的一切事物。这次因为右手受伤,洪金宝大哥特意将所有武打动作帮我改成了左手,他特别会照顾别人,觉得危险时就在一旁提醒我要千万要注意安全。”片中大S还与韩庚有一场在酒窖中的激烈对决,大S称,“因为开拍前我们会先把所有的武术动作和细节全部对一遍,他哪只手过来,我哪边肩膀退回,这个时候镜头在哪里,我的头侧到哪里,感觉像跳双人舞一样配合,所以我们两人很快就找到了默契。”

  洪金宝大赞“够敬业”
  大S:不考虑做功夫女星
  已有不少武打戏经验积累的大S,被问到今后是否考虑做功夫女星时表示,“这真的很困难,因为会功夫的人不一定成为武打明星,招式很好看的不见得能保证安全。比如说,一个武打招式30秒就能结束,但拍电影时我们可能要拍好几个小时,有时候甚至一两天。对于专业的武打明星,打戏并不是单纯地打出去,而是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尽量打得漂亮,并且要一直hold住那个力气,真的非常困难。”
  作为片中的武术指导,洪金宝对于大S的表现也是十分满意与赞赏,有场大S的武戏拍过后他甚至从椅子上跳起来拍手叫好,对大S说,“好,你够敬业、够专业,你干掉我了”。大S则说,“那场戏真的是运气,我也没想到能呈现出这么好的效果,大哥是一个很开朗的人,也非常专业,你表现得好就二话不说的跟你说好,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