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夺命深渊》 > 相关新闻

3D《夺命深渊》首映 “喘不过气”的观影体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0:15
《夺命深渊》中文版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 9月9日将在国内上映的3D水底洞穴探险电影《夺命深渊》,日前在北京双井UME国际影城DMAX厅举办了首映礼。首映现场布置了深不见底的立体画洞穴,以及通往影厅的立体洞穴拱门,另观众宛如置身水底洞穴之中。

  《夺命深渊》改编自真人真事的水底洞穴探险经历,监制詹姆斯-卡梅隆全新升级了《阿凡达》的3D拍摄设备,建造超越《泰坦尼克号》的全球最大水底景观,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取景全3D拍摄,完美再现水底世界的深邃悠远和洞穴探险的步步惊心。真人实景的水下3D拍摄可谓是3D电影教父詹姆斯-卡梅隆再次挑战3D视效极限,在水底洞穴的幽闭空间中呈现更加叹为观止的真实视觉效果。

  《夺命深渊》是监制詹姆斯-卡梅隆认为最适合3D拍摄的电影,因为水底洞穴狭小幽闭的空间,最适合以3D形式展现出完美无暇的立体影像,《夺命深渊》与3D技术配合得天衣无缝。同时,詹姆斯-卡梅隆和他的团队,始终追求带给观众更好更舒适的3D观影体验,好的3D效果,不会让观众把注意力放在3D效果上,而是让观众融入其中,置身另外一个世界,甚至不会察觉看的是3D电影。《阿凡达》的3D摄影设备改进之后,就在《夺命深渊》中达到了带观众置身于3D水世界中的视觉效果。

  来到《夺命深渊》首映现场的影视明星聂远、何佳怡、赵燕国璋,也与观众一起分享了对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3D《夺命深渊》的期待。3D电影研究专家蒋勇还为观众现场解读一部好的3D电影如何给观众带来更加舒适的观影体验。3D成为本场首映活动最大的热点。

   “喘不过气”的观影体验

  在首映看片活动中,提前观赏了《夺命深渊》的观众表示,3D水世界很惊人,在很多惊险之处都会有“喘不过气”的感觉,笑谈最好自备氧气瓶去影院观看此片,卡梅隆的电影实在太吸引人了。而一些潜水爱好者观看了此片之后,那种真实的感受会让他们在影院中都情不自禁地屏住呼吸,调整吐气节奏,好像跟着剧中人真的进行了一次深潜一样,非常过瘾。同时,《夺命深渊》中励志感人的父子情也感动了许多观众,有观众在影片结尾时留下了眼泪,也有观众表示探险可以让人们重新思考人生。

  詹姆斯-卡梅隆致信中国观众

詹姆斯-卡梅隆致信中国观众
詹姆斯-卡梅隆致信中国观众


  《夺命深渊》监制詹姆斯·卡梅隆先生专程为影片在中国的首映,给中国观众写来亲笔信,邀请中国观众走进影院体验3D水世界——

  亲爱的中国观众:

  我邀请你们所有的人,走进电影院去体验3D的《夺命深渊》。

  《夺命深渊》是一次3D的冒险,将带你达到地球的深处,在那里,暴风雨淹没了洞穴,一群探险者被困在地下深处。

  我们用曾经拍摄过《阿凡达》的Fusion 3D摄影机拍摄了《夺命深渊》。你会感觉那些洞穴环绕着你,它们将牵引着你,跟随着角色进入故事之中。

  祝你们享受这探险的旅程!

  詹姆斯-卡梅隆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