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珍爱林北》热播 丁春诚爱情36计看点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09:52
丁春诚
丁春诚


  爱情在每个时代都是人们都奋力追求的精神食粮,而对于青春偶像剧《珍爱林北》的一群青春洋溢的年轻男女来说,关于爱情更是话题不断。主演丁春诚在剧中,为追女孩自创“爱情36计”有趣有味、看点十足。他笑说,剧中追女孩的方法男孩们不妨借鉴一些,不仅能为两人的爱情带来新意,也带来无限感动。

  单帮王除了在创业上有一波三折的亮点戏,为爱痴狂的种种举动更获得许多单身男女的关注。 剧中他讨女孩欢心的方式十分低调,除了从金钱上全力支持,生活上也是无微不至,并且进行暗中保护,种种举动诚意十足。丁春诚自己也非常理解单帮王的行为,他说:“单帮王对爱的专情和我自己很像,我在演的时候经常从他身上得到共鸣,我能够理解他种种做法的良苦用心,他并没有强求幸福而是非常单纯地遵循内心的追求,相信很多专情观众也和我一样在看《珍爱林北》的时候深有体会。”

  在《珍爱林北》中,丁春诚通过成熟的演技,在对待感情戏的细节处理中,拿捏住“单帮王”角色身上刚柔并济的特质,自然而真实。更有网友感叹,他为爱痴狂的无私奉献,仿佛让他们看到自己。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