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民兵葛二蛋》杀青在即 高虎童瑶为戏切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09:26
高虎《民兵葛二蛋》剧照
高虎《民兵葛二蛋》剧照


  由黄渤、高虎、童瑶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民兵葛二蛋》日前在河北卧牛山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讲述了抗战时期小人物的传奇抗战故事。博纳男星高虎作为剧中高个男一号,饰演加入伪军并逐渐沦为汉奸的麦子。首次尝试“汉奸”一角的高虎称演反派更容易出彩,更考验演技。

  曾经因为高虎的力荐而凭借《上车走吧》进入演艺圈并开始大红大紫的黄渤,这次为“报恩”也极力推荐高虎饰演这个非他莫属的角色——麦子。黄渤说:“我想了一圈,觉得朋友里就他最坏,最适合演坏人。”高虎在旁很是委屈。随后黄渤补充到:“这个角色戏份很多,想演好不容易,我觉得高虎可以,这是最主要的原因。” 兄弟俩的再度合作让他们双方都格外珍惜这难得机会,也让观众对这部戏充满了期待。

  为了让这部戏拍的更加搞笑、更加好看,高虎常常在剧组与同门小师妹童瑶互相切磋。比如拍童瑶踩空,高虎就会上前示范,觉得怎么个踩空法会更有看点。等到真正拍摄时,童瑶表演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大家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整个组经常能看到其乐融融探讨剧本,互提好意见的场面。

  据悉,该戏将于九月中上旬杀青,明年将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