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五月天追梦3DNA》首映 票房破亿玛莎就露尊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08日09:09
李宗盛也来捧场。
李宗盛也来捧场。


  广州日报讯(记者王振国)《五月天追梦3DNA》将于9月23日正式上映,9月6日晚该片全球首映会选择在台北西门町举办,近万名歌迷带着蓝色荧光棒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当晚媒体逼迫五月天“票房过亿”后五人要做什么疯狂举动庆祝,阿信被逼得受不了说:“如果过亿,让玛莎露尊臀。”

  伯乐李宗盛现身支持

  当日红毯上星光熠熠,Ella及林宥嘉到场支持,当初慧眼独具一手提拔五月天的李宗盛更是百忙之中抽空出席。他说:“这群孩子和我就像家人一样,有人问我是不是阿信邀我来的,我说不是,只要他们的事情,我一定会来。这十二年来,我一路看着他们的成长其实非常佩服,因为他们持续创作出很多很棒的音乐,而且还不断让自己提升,这是很难的事情。这次他们拍3D电影,我觉得就是他们尝试将音乐视觉化的创作,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至于我,没想过,也不会尝试这件事情。”

  粉丝大喊:想看玛莎露臀

  虽然五月天承诺会选出大陆票房最高的三个城市举行首唱,但媒体仍追问票房破亿要做什么?阿信被逼得受不了说:“让玛莎露尊臀,反正已经很久没露。”弄得玛莎很尴尬,猛说:“这对观众哪有吸引力?”但一旁的粉丝,竟大喊:“我们想看!”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4037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410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