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格利高里合唱团登台东艺中心 小布莱曼唱金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1年09月08日09:05
小布莱曼


  以古典美声重新演绎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格利高里合唱团(Gregorian)的声名传遍世界。10月8日,这支来自英伦岛屿、成立已12年的合唱团将首度来华,登陆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据悉,目前领衔格利高里合唱团的主唱艾米利亚·布莱曼是莎拉·布莱曼的小妹妹,这次,她将随团来沪并担任主唱。

  格利高里合唱团至今发行了10张专辑、6张DVD、近200首歌,在16个国家获得金唱片及白金唱片的殊荣,专辑销量超过550万张,诸多成功,离不开制作人弗兰克·彼得森的一手调教。2000年,他筹划组建了这支合唱团,搜罗10位拥有深厚古典基础并在英国伦敦乐界有一定地位的演唱家。彼得森曾参与中国乐迷熟悉的“英格玛(Enigma)”乐队的创作,同时也是莎拉·布莱曼的前夫,天后的一曲《TimeToSayGoodbye》就出自他手。

  彼得森结合新世纪和流行摇滚等现代音乐元素,为格利高里合唱团选择了适合的曲目,其中既有老调情歌、清新民谣,也有上世纪80年代的新浪漫电子乐,甚至包括重金属。Yazoo乐队的 《OnlyYou》、NewOrder的名曲《BlueMonday》、埃尔顿·约翰的《Sacrifice》、电影《我心狂野》主题曲《Wicked Game》、U2的经典深情曲《WithoutYou》、罗宾·威廉姆斯的抒情名曲《Angels》、约翰·列侬的《Imagine》、比吉斯合唱团的《World》、恩雅的《EveningFall》、酷玩乐队的《Clocks》等名曲,在格利高里合唱团的演绎下,这些流行经典散发出别样光彩。此次来上海,合唱团将带来他们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