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张立萍集中诠释中国歌曲 将连唱七首名家咏叹调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红艳
2011年09月08日08:40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主任张立萍教授,将于9月28日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她今年在北京的第二场独唱音乐会,为观众带来13首中国经典名曲。这也是她第一次在音乐会上成系列、大规模的演唱中国歌曲。

  此次独唱音乐会上,前半场的13首演唱曲目全部安排了经典的中国声乐作品。她不但会诠释《我住长江头》、《那就是我》等严谨中不失新意、优雅内敛却感人至深的中国艺术歌曲,还将首次在音乐会上演唱《长相知》、《绒花》、《橄榄树》、《在水一方》等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

  音乐会后半场,莫扎特、贝利尼、普契尼、古诺、费加罗等作曲家的七首咏叹调将全方位展示张立萍作为歌剧表演艺术家的技术功力和艺术魅力。由她主演的中国歌剧《西施》中的咏叹调《绸缪》,也将在此次音乐会上由钢琴加竖琴的伴奏形式为观众献上。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