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荒诞派戏剧《秃头歌女》首演登陆外百老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08:36
《秃头歌女》
《秃头歌女》


  由明珠剧团(Pearl Theatre)生产制作的荒诞派戏剧《秃头歌女(The Bald Soprano)》将于今年9月25日至10月23日在纽约城市中心剧院举行首次公演,并于9月13日进行预演。此次,戏剧《秃头歌女》的上演标志着明珠剧团28演出季的开始。

  戏剧《秃头歌女》是荒诞派戏剧的创始者之一尤金-尤涅斯库(Eugène Ionesco)的代表作。剧作描写了一对典型的英国中产阶级夫妇与他们的朋友——另一对典型的英国中产阶级夫妇之间的无聊的对话。

  在该剧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中,明珠剧团成员乔利-亚伯拉罕(Jolly Abraham)将饰演剧中“马丁夫人”,戏剧明星雷切尔-戈尔(Rachel Botchan)饰演“史密斯夫人”,罗宾-莱斯利-布朗(Robin Leslie Brown )饰演“玛丽”,布莱德福德-盖(Bradford Cover)饰演“史密斯先生”等。此外,丹-戴利(Dan Daily)以及布拉德-海伯利等优秀演员也将在剧中客串部分角色。

  戏剧《秃头歌女》由著名导演哈尔-布鲁克斯(Hal Brooks)担纲执导,并由布景师哈里-费纳(Harry Feiner)设计舞台布景,服装设计由服装师芭芭拉-贝尔(Barbara A. Bell)完成,照明和音效则分别由业内专业人士斯蒂芬-彼得里利(Stephen Petrilli)和M.L. 道格 负责。

  据悉,继戏剧《秃头歌女》之后,明珠剧团第28演出季还迎来其他精彩演出,例如,今年1月上演的《查理二世(Richard II)》;明年一月上演的伯纳德-肖(Bernard Shaw)的《花花公子(Philanderer)》以及明年三月上演的尤金-奥尼尔(Eugene O’Neill)的《月照不幸人(A Moon For The Misbegotten)》等等。

  (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