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被母亲鼓励多生小孩 称前夫郑中基早该再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8日08:34
Twins昨日在香港现身某时装品牌活动
Twins昨日在香港现身某时装品牌活动

  中新网9月8日讯 Twins昨日在香港现身某时装品牌活动,并以马戏团形式示范最新秋冬系列,阿Sa被问到前夫郑中基再婚,她欣然送上恭喜,还指对方应该一早去做这件事,并希望对方得到幸福。

  香港“文汇报”报道,阿Sa表示郑中基已升级做爸爸,身份有了转变,相信他能胜任。说到对方计划一年后再生个小朋友,阿Sa马上说:“好呀,我可能都不会生一个,什么时候生就随缘,是天注定,不过自己瘦未必生得多,妈妈都鼓励我生孩子。”阿Sa又指现时风声太紧,稍后才会补送礼物给郑中基小孩。

  刚从威尼斯返港的阿Sa透露这四天的行程,感觉开心,称最不习惯就是当地食物。她透露在当地见到电影《魔盗王》女主角凯拉•姬丝汀娜•奈特利很兴奋,虽然很想跟对方合照留念,最后怕丢脸就打消了这个念头。虽然行程紧密,阿Sa还不忘购买礼物给男友和阿娇,但她不肯透露买了什么礼物给阿娇。阿Sa表示当地有不少恐布的面具,有记者问为何不买回来吓男友?阿Sa笑说:“他已经常讲鬼故事吓唬我了,所以我怕买回来有反效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