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永不磨灭的番号》前日庆功 黄海波补“婚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1年09月08日08:29
黄海波和姚芊羽
黄海波和姚芊羽


  广州日报讯(记者 林芳 摄影报道) 刚刚热播落下帷幕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前日在京举行庆功会,导演徐纪周携黄海波、姚芊羽等主演出席,同时宣布该剧在搜狐上线3周内点击率已突破4亿次。

  剧中“李大本事”黄海波与“赛貂蝉”姚芊羽有情人未能终成眷属,庆功会现场则为他们补办了“花轿婚礼”,黄海波还对姚芊羽真情告白:“一定好好过日子,生一窝小崽子!”

  剧中,姚芊羽饰演的赛貂蝉在第28集中牺牲,成为该剧一大遗憾。庆功会现场特别设置了“婚礼”环节,让黄海波手挽姚芊羽的手深情告白。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番号》播出后,几位主演的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至少翻了1倍。”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