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称赞儿子演技 新歌与旧爱陈晓东撞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08:11
张柏芝
张柏芝

陈晓东最近接受采访
陈晓东最近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上月发表与谢霆锋离婚声明后,积极拓展事业,除了接拍电影,还计划进军歌坛。她所创作的歌词《曾经》最近曝光,碰巧她的旧爱陈晓东也在最近发新唱片,也写了一首歌叫《曾经》,与昔日爱侣“撞歌”。不过张柏芝是怀念“曾经”拥有的美好,而陈晓东则是摆脱“曾经”拥有的过去,词意完全相反。

  张柏芝离婚后积极赚钱,频密地前往内地拍片,但工作态度却多次被批评。她跟郑中基前晚(9月6日)在香港出席《无价之宝》首映会,最近曾传她没有为电影宣传。她虽然现身却只在现场10分钟就离开了,连电影都没欣赏,她称赞儿子Lucas遗传她的演技,却称《无价》导演兼编剧王晶剧本写得不好,令儿子Lucas无奈地改对白。

  此外传张柏芝将重返歌坛,还计划开演唱会,最近她所创作歌词《曾经》曝光,歌词写道:“曾经这么这么爱你,曾经以为爱很容易……”词意好像怀念过去,听者认为暗喻她和谢霆锋的婚姻。前男友陈晓东最近也发新唱片,也写了一首歌《曾经》,歌词:“数落多少以为拥有的曾经,死心的回应,冰封我的感情……”想摆脱过去,两人昔日的爱侣创作词意完全不同。据悉陈晓东透过网友得知与旧爱“撞歌”,他昨天(9月7日)在香港的经理人无法联络,无法取得回应。

  郑中基女友余思敏今年7月为他生下女儿,前晚(9月6日)《无价》首映,他透露7月22日已秘密跟余思敏结婚,还大方地展示婚戒,并坦言婚礼过程从简,但老婆感动落泪,他还表示明年想再生孩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