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_搜狐娱乐 > 新闻报道

刘德华《桃姐》现改台词 开涮郭富城熊黛林恋情

2011年09月08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德华在威尼斯影展预祝50岁生日!9月27日才是华仔的生日,但电影公司特别安排惊喜生日会提早庆祝。晚饭时,有人送上生日蛋糕并唱生日歌,华仔一口气许了三个愿望。他说:“这是今年生日第一个生日蛋糕,第一与第二个愿望是希望许鞍华与Deanie姐(叶德娴)赢得最佳导演与最佳女主角,我对她们投百分百信心的一票。”至于第三个愿望,华仔有所保留,不想公开,笑说要留一个愿望给自己。

  相信城城不介意

  华仔说想不到《桃姐》这种港式题材的电影,能让外国观众体会到那份情怀,他看到一位上了年纪的观众离场时忍不住哭,令他很感动。他大赞导演与叶德娴太棒,若其生日愿望未成真,只是他们没眼光。记者追问他第三个愿望?华仔初时说要留一个愿望给自己,后来才说希望《桃》片获最佳电影。

  《桃》片的首映场中,有一段华仔的现改对白,令现场的华语传媒笑声不断,内容是桃姐(叶德娴)跟Roger(刘德华)的对话。桃姐说:“你的那位女朋友呢?很高的那个?像个模特儿?”Roger说:“她就是个模特儿。”桃姐说:“你怎么没跟她结婚?”Roger答:“她跟了郭富城嘛!”事后华仔接受访问,被问及这段对白时,他自爆这是其即兴创作的,大家不要说导演或编剧。将郭富城与熊黛林的绯闻摆上大银幕开玩笑,华仔相信城城不会想太多。

  与叶德娴关系似情侣

  华仔跟叶德娴连续十小时接受逾20个传媒访问,他对导演许鞍华全力支持,说只要许鞍华要他做的,什么也可以,更希望其他人一样支持对方;他又形容跟叶德娴的关系似情侣。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