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栢芝香港宣传《无价之宝》 暗讽剧本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07:53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栢芝与长子Lucas合演的电影前晚举行香港首映,已经开学读书的Lucas并无到场。虽然栢芝亮相10分钟做宣传,但她批评编剧和剧本差,令年仅4岁的Lucas都要自改对白,对拍戏不大留恋。

  首映亮相10分钟

  栢芝前晚出席电影《无价之宝》首映,席间与传过绯闻的男主角郑中基有讲有笑,非常风骚。栢芝为了避开追访,早于活动前已透过大会表明不接受传媒访问,仅在台上开金口分享拍戏点滴,她称该片拍摄好开心。讲到儿子Lucas表现如何,栢芝说﹕“他都是做回自己,平常生活都是我帮他洗澡,今次他都是演洗澡、睡觉的戏分。”

  王晶说笑打圆场

  觉得Lucas可有演戏天分?栢芝语带相关批评编剧说﹕“Lucas遗传了我的DNA,会临时改对白,可能觉得编剧不行啦,他没有一句是跟剧本,全部自己改。”之后她再赞乖儿子的眼神,做到小孩天真的感觉,在香港拍摄了一天戏,主要是他们两母子演对手,都算开心和舒服。有问Lucas有没有要求再拍戏?栢芝又再批评说:“没有,可能剧本不行。”身旁的导演王晶一直保持微笑,并说﹕“等他18岁,开部追女孩片给Lucas。”以开玩笑打圆场。

  不赞成Lucas再拍戏

  栢芝之前曾被片商狠批不做宣传欠道德。王晶指栢芝之前已为该片跑过两个内地活动,在于制片方面当然想愈多宣传愈好,但他拍了数百部戏,不会要求朋友做不想做的事。至于与栢芝未来可有合作计划?王晶说:“看走势,有适合也会。”但他不赞成Lucas再拍戏﹕“太细小啦,他不会做到什么,好像当年光头仔,都是用摄影机捕捉小孩动静,对小孩不公平。”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