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笔畅否认整容 称太忙没看今年快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倩、陆十三/文 刘涛/图
2011年09月08日07:43
周笔畅个唱女人味十足 被疑整容

  搜狐娱乐讯(张倩、陆十三/文 刘涛/图)9月7日,“神奇·成长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周笔畅、胡可与袁惟仁携手出席。暴瘦的周笔畅现场否认了整容传闻,还表示自己太忙,所以并没有关注今年的快女比赛。

  周笔畅否认整容

  当日,周笔畅一身黑色紧身皮衣帅气亮相,一出场便被众人惊呼“瘦了好多”,主持人还大赞她造型多变,周笔畅接话:“这证明我没有整容啊。”正面击破早前的各种整容传闻。现场有记者问到是否关注今年快女,笔笔回应:“因为一直没时间吧,所以没有关注到。”

  胡可幸福谈爱子老公

  胡可自前不久刚产下爱子安吉,当日还被主持人夸赞身材恢复神速。谈到儿子,胡可满脸洋溢着母爱,表示儿子非常可爱,不爱哭,朋友都说长得像自己。胡可说,老公沙溢为了赚奶粉钱,一直在外地拍戏,没有时间陪伴母子俩,每次回家都是干体力活的。胡可还透露自己最近就要开始进行产后恢复训练,十月份还要接拍一部话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