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赵丽颖《宫2》剧照被指像杨幂 双方粉丝开战

2011年09月07日11:41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在新版《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走红的清纯花旦赵丽颖陷入了“剧照门”,她在微博上随手发了一张自己在穿越偶像剧《宫2》中的剧照,立即被广大网友评价为“太像杨幂了”,引起赵丽颖粉丝的不满,“明明就是我们的晴格格,第一眼就看出来了”。随即杨幂粉丝也站出来维护自己的偶像,双方粉丝掀起一场口水战。

  据悉,《宫2》是2011年穿越剧《宫》的续集,全称为《宫锁珠帘》。人气正盛的赵丽颖受导演于正邀约,在《宫2》中饰演女主角十九阿哥的福晋百合。从赵丽颖在微博中发出的剧照来看,容貌秀丽、清纯可人,由于都是同一剧组拍摄的系列电视剧,所以赵丽颖在其中的造型都与《宫》中的杨幂装扮颇有几分类似,这让不少网友产生错觉。

  随后,赵丽颖在微博上说,“为什么总把我认成是杨幂?你们不知道自己的偶像长什么样子吗?难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宫的就都是杨幂吗?”据悉,赵丽颖在横店拍《宫2》时,杨幂的粉丝组织探班,偶遇赵丽颖,把她当成自己的偶像追要签名。这条微博掀起轩然大波,双方的粉丝激动地站出来维护各自的偶像,至此“剧照门”事件上升为激烈骂战,双方粉丝自顾自HIGH,忙得不亦可乎,评论量骤然间较第一条微博上升了两三倍。

  恐怕连赵丽颖都没有想到自己随手发的一张剧照瞬间就引发了如此激烈的讨论,她忙发第三条微博劝双方粉丝冷静一点,“我的关键词是认错人,并没有别的意思。”她表示自己只是“随手写了这条微博,并无其他。”她认为自己和杨幂“各有各的好,我说的话完全跟你们想的是两码事儿,大家并不用想那么多。”连偶像都站出来劝架了,粉丝还“余怒未平”,对偶像的喜爱和偏袒可见一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