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双江儿子开宝马伤人 > 李双江儿子开宝马伤人 新闻

曝北京西山华府小区打人宝马车主是李双江之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21:18
李双江儿子无照驾宝马打人 高喊谁敢报警

    

晋0 00888的奥迪车和无牌宝马车
晋0 00888的奥迪车和无牌宝马车

无牌照宝马车
无牌照宝马车
李双江15岁儿子无照驾驶后打人 改装宝马花27万 点击查看组图
李双江15岁儿子无照驾驶后打人 改装宝马花27万 点击查看组图

    >>>>李双江儿子打人事件聚焦:


曝李双江之子打人
高喊“谁敢打110”
伤者头部缝11针
奥迪车已违章36次
李双江曾自曝溺爱儿子
山西国税局回应车牌


  2011年9月6日晚,北京海淀西山华府小区,晋0 00888的奥迪车主和无牌宝马车主在小区门口暴打一对夫妇,不理会求饶和5岁孩子的哭喊,并叫嚣“谁敢打110!”被打夫妇中丈夫得头被打破后被送往医院。今日,环球时报英文版记者邓晶尹微博中称,经环球时报记者调查得知,无照宝马车是李双江儿子的车,系梦鸽和李双江之子。邓晶尹表示他们将会继续核实无牌宝马车车主身份。另根据中国税务网向山西省国家税务局求证,奥迪车及晋O00888车牌已于2004年8月交回当地交警部门。

  据知情者爆料称,无牌照宝马的车主是李双江与梦鸽的儿子李天一。那辆车原来是梦鸽的白色宝马,后在亿佰欧花了27万改装。李天一今年15岁,无驾照。

  打人事件大致经过

  2011年9月6日晚10点左右,在北京海淀区马连洼北路西山华府南门,发生了一起恶性暴力事件:一对别克车主夫妇被车牌号“晋000888”的奥迪车主和无牌照的宝马车主暴打,夫妇二人被暴打至满头是血。打完人后,奥迪车主躲进车内,想要离开,宝马车主也发动汽车要走,别克车夫妇二人挡在车前,阻拦奥迪和宝马的去路,并扬言要报警,宝马车主气急败坏的下车继续殴打夫妇二人,并说:“让你报警,我爸是公安”,此时恰好在奥迪车后来了一辆西山华府业主的丰田越野车,正要离去的奥迪,被丰田挡住了退路,宝马车主见状赶忙跑到丰田车窗边说:“哥们儿,赶紧把车挪开,我给你2000块钱”!丰田车主无动于衷,继续挡在奥迪车后,奥迪车主见丰田车不买账,干脆直接倒车撞向丰田车头,丰田车主依旧不动,继续挡住奥迪和宝马的去路!别克夫妇二人站在奥迪车头前,挡住奥迪前路,宝马车主火大到极点,立刻上车,并且猛踩油门撞向别克夫妇,别克女车主吓到尖叫,并闪到旁边,男车主依旧挡在车前,宝马见不能吓退对方,并且对方也已报警,宝马车主索性下车锁起车门,扬长而去。奥迪车主随后也下车逃离现场。15分钟后,警察终于赶到了现场,在一群围观的群众当中,警察拍了几张照片后,就打发别克夫妇先去医院,随后解决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