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转山》 > 新闻列表

“重走转山路”将出发 宣传片曝地狱式骑行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8:11
转山特辑之《骑行者》

  由电影《转山》的出品方太合环球影业主办的大型活动“重走《转山》路”,目前正通过网络渠道进行队友的火热征集。今日,该活动的骑行版预告片全网首播。据悉,参与活动的网友将有机会跟随电影《转山》中的主要演员李晓川、李桃,一同自驾重走电影《转山》拍摄时的路线。活动旨在帮助有故事、有梦想的网友实现走出去的心愿,并重温电影拍摄过程中的经历和故事带给我们的温暖和感动。

  骑行网友讲述在路上 重走转山路报名踊跃

  在这款活动预告片中,几位资深骑行者出镜用朴实的语言讲述心路历程。这其中包括第一位从北京骑行到拉萨的骑行者胡东岳;骑游26个国家,累计行程1.6万公里的刘文;3G门户网总裁,“东西文库”发起人之一,曾多次骑行青海湖、法国、澳大利亚的骑行者张向东。以及辞职骑行川藏线的潘劲松和藏族骑行者扎西桑旦。

  而在网上火热招募的“重走转山路”活动也引来了网友的踊跃报名 “重走转山路”活动于上周在北京进行了初选,众多报名参与者的精彩故事和迫切需求着实难坏了主办方。有网友表示,如果没有入选,希望自费参与,甚至有网友都已经把准备送给藏族小朋友的礼物都买好了,并称能否入选都希望《转山》剧组把这些东西交付到藏族小朋友手中。

  艰难骑行背后隐藏力量 电影《转山》引共鸣

  该款活动预告片展现了骑行的艰难和背后隐藏的力量与感动。尤其巧合的是,这些没有看过电影《转山》的骑行者讲述的经历和电影《转山》主人公的经历不谋而合,足见《转山》创作班底在拍摄前期的深入工作。而他们的讲述对应电影中的剧情也让人对这部内地首个旅行题材的电影充满期待。

  娓娓道来的骑行者每一句话都直扎都市人心底的痛:“工作压得你喘不过气来。工作可以再去寻找,到了这个年龄,梦想不付诸实践的话,你可能就错过了,以后就没有机会了。”曾著有《单车上路》的骑行者刘文说:“当我们把体力逼到极致的时候,我们体会这个世界的方式就会逐渐发生改变。”在坚持中,骑行者找到了人生的目标:我们追求的是自由和尊严。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