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国内首家心理剧场开幕 开创“戏剧心理疗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
2011年09月07日17:09

  日前,创智天地与上海现代人剧社合作,举办了国内首家心理剧场——创智梦剧场的开幕仪式。即日起至12月期间,创智梦剧场将启动首个心理剧演出季,沪上白领自此有了舒缓身心的好去处。

  获普利策奖的美国心理剧《晚安妈妈》将于9月15至17日拉开心理剧演出季的帷幕,此后,原创白领心理剧《黎明说晚安》、实验心理剧 《门》、原创心理剧《谁拔了我的气门芯》将陆续上演。

  为疏导缓解白领群体的紧张心理压力和抑郁,创智天地还将充分发挥 “三区联动 融合发展”的平台优势,创意性地组织校区、园区、社区的戏剧爱好者,与演员、心理咨询师、资深人事经理等合作,首次引入“戏剧心理疗法”,给予白领们启迪。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