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旭日阳刚”王旭单飞献唱芒果中秋

2011年09月07日17:09

  自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登上央视春晚走红后不久,王旭、刘刚也开始了新一阶段的音乐梦想之旅。而继2011元宵喜乐会之后,王旭与湖南卫视也再续前缘,受邀参加9月12日晚2020播出的湖南卫视祥和中国节中秋特别节目——“让月儿飞”,带领长沙地铁农民工共同演绎《如果我是一颗小草》。

  中秋佳节本是家庭团圆的日子,可是拼搏在长沙地铁修建中的农民工们并不能回家和亲人团聚,栏目组特意邀请农民工歌手来到晚会献唱,是送给这群地铁农民工的一份礼物,也是对他们乃至全国中秋不能回家的农民工的支持和鼓励。而农民工们也将通过晚会把他们对亲人的思念带回家。

  “旭日阳刚”一夜爆红之后,频频在各大演出和比赛节目上亮相,也获得过许多奖项,这对于两个朴素的农民工来说是一个“奇迹”。他们的每一场演出每一首歌都感动过无数人,他们自然流露的原生态的演绎方式和农民工的身份,触动着人们的内心。虽然这次“旭日阳刚”暂时分开,由王旭单独出演芒果中秋,但他们真挚淳朴的演唱绝对值得期待,单飞的王旭将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感动呢?敬请期待9月12日晚上20点20分播出的湖南卫视中秋特别节目——让月儿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