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千里渡江第一船》热拍 郭晓峰分享拍摄苦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6:29
郭晓峰分享拍摄苦乐?


  近日,由八一厂著名导演和小江指导,陈龙、郭晓峰、张笑君领衔主演的电影《千里渡江第一船》正在无锡紧张拍摄。

  该片作为向建军85周年及党的十八大献礼的电影,取材于王济生将军所著《血火雄风》,以1949年渡江战役为背景,再现了当年人民解放军百万大军渡江战斗全过程。郭晓峰在片中饰演解放军指导员赵长河,与陈龙饰演的连长一起,与国民党军队斗智斗勇。

  因为要拍摄很多渡江战斗的场景,剧组连续几晚都拍在江上的夜戏,在拍戏间隙,郭晓峰也在微博上跟网友分享拍摄的苦乐,向大家展示了很多精彩的瞬间。郭晓峰也表示,虽然拍摄的时候比较辛苦,有时候要跳到寒冷的水里,有时候连摄像和演员都是同时在江上吊威亚拍摄,但是,只要能完美地展现出人民解放军在渡江战役中的精彩故事和英雄事迹,辛苦一点也很值得。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